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Recotree

发芽的树苗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年终  

2014-12-24 14:41:52|  分类: 胡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之前说着要写到100的……
但是就让数字留在99吧……
这是我一年份的总结。。。

一二月份的小卡片
这是我用了近7年小卡片最后的战绩了。最近掏出来以现在的眼光做了一下还是可圈可点的,感谢这么多年以来的陪伴,辛苦了,你可以休息了。
年终 - Recotree - Recotree
 
五月的索菲亚
感受到了器材的制约我选择上单反了。在老大的帮助下换了60d,开始各种不适应,终于在索菲亚迎来了一次爆发。
年终 - Recotree - Recotree

 各地


年终 - Recotree - Recotree
 
年终 - Recotree - Recotree
 
年终 - Recotree - Recotree
 
年终 - Recotree - Recotree
 

我参与了学校的活动,跟过毕业生的方阵,去过毕业典礼,去过迎新晚会……跟一群疯子玩过,带社团拍过……倒也是经历了不少。
年终 - Recotree - Recotree
 
又战手办
感谢给我灵感的手办们,这是我之后一切人像的基础。5月来的仓促,暑假时候战了个痛。。这回寒假呢……
年终 - Recotree - Recotree
 
充满遗憾的COS
说起来我连这位的cn都没问过……ANGRLN……qq是这样写的。
感谢勾搭,把我从成堆的登记中拿出来。
我应该也没太辜负信任吧。。。
战过三次,第一次我实在不懂人物(也不跟我说)也就是见招拆招的拍了。
后来两次真假学园,我努力了。
至于片子,一直都没发过……她本人并不愿意。但我还是需要一个成果,后期也是我擅自简单做的,请原谅。
感受一下就好了,我不太好意思都拿出来。。。
年终 - Recotree - Recotree
 

最后是你们
七七,会长,苞米,109
还有交付给我后期的朋友们
我还有很多不足。。
所以。。
明年再战!
年终 - Recotree - Recotree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0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