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Recotree

发芽的树苗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感谢摄影~   

2014-11-05 08:59:17|  分类: 胡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对拍东西感兴趣还是在很小的时候吧……从真正认真的拿起相机到现在的这6年里,我做着我喜欢的东西,它也教会了我很多东西……
给了我新的观察世界的角度感谢摄影~ - Recotree - Recotree

 更加热爱生活,关注身边的一切
感谢摄影~ - Recotree - Recotree
 
永不放弃进步
感谢摄影~ - Recotree - Recotree
 
条件并不是抱怨的理由感谢摄影~ - Recotree - Recotree
 
不要有贪念
感谢摄影~ - Recotree - Recotree
 
只有接触才会了解
感谢摄影~ - Recotree - Recotree
 
只有交流才会进步
感谢摄影~ - Recotree - Recotree

治好了我的内向
感谢摄影~ - Recotree - Recotree
 
也治好了猫腰的毛病(因为不挺胸抬头就会被满负重的摄影包压死
给了我面对一切的信心感谢摄影~ - Recotree - Recotree
 
能在道上大大方方的拿出相机感谢摄影~ - Recotree - Recotree
 
勾搭没那么痛苦困难感谢摄影~ - Recotree - Recotree
 
cos没那么多的妖魔鬼怪感谢摄影~ - Recotree - Recotree
 
看到了他们的努力和汗水感谢摄影~ - Recotree - Recotree
 
还有热爱
感谢摄影~ - Recotree - Recotree
 
以及背后的痛苦
不断的努力
感谢摄影~ - Recotree - Recotree
 
足够优秀的话
感谢摄影~ - Recotree - Recotree
 
能认识这么多的人
感谢摄影~ - Recotree - Recotree
 
不管是身边的
感谢摄影~ - Recotree - Recotree
 
还是千里之外的
感谢摄影~ - Recotree - Recotree
 
快乐
感谢摄影~ - Recotree - Recotree
 
逃避现实的场所
感谢摄影~ - Recotree - Recotree
 
长大了
感谢摄影~ - Recotree - Recotree
 
教会了我人生
感谢摄影~ - Recotree - Recotree
 
还有一切……
感谢摄影~ - Recotree - Recotree
 





(既然是cp14前蹦跶出来的,拿cp15前也蹦跶一下吧……)

半年了~已经……
无论什么时候审视这段时光都觉得不可思议……
实在是过去的自己无法想象的……
从围观到参与……
从无名到认识……
从开始的战战兢兢到现在基本正常的表达自己的想法……
这一切都是从未想过的……
今天想起一个月前的北京之行还觉得不可思议……

真是的~
从纯粹的风景狗走到这一步~
都是因为你们这些人啊Q_Q
当初为了有朝一日拍kig去练拍手办、模型 
一拍不可收拾
然后为了看看真的跑了次漫展
就一下子转变了对cos的印象 
开始做涉及c圈的事情 
开始钻研前后期 
也在这过程中恶补动作库后拍起了人像Q_Q(三次元人像累啊(不如二次元好拍啊
还真是很开心的过程呢~

现实中也不再默默无闻了吧……
学业繁重的情况下还在两个组织身背职务……
而且还经常跑到动漫社去玩……(我真是找死呢……
后面多少人看着呢也不好意思毫无忌惮的卖萌摆烂刷下限了……

再以后的半年啊……
继续拍下去……
现在的片子还没到我满意的程度……
无偿撸特效…………
只要不嫌我拖工………………
还有啊……
想开新坑了……感谢摄影~ - Recotree - Recotree
出个角色啥的。。。感谢摄影~ - Recotree - Recotree(才半年就把过去的决定给狗吃了。。。
你感兴趣就是早晚的事——by小莱
很不幸我被说中了……(这句话已经被我拿来安利小鲜肉买相机了
蟹蟹各位给我的自信~
感谢仙贝、77传销感谢摄影~ - Recotree - Recotree……
于是现在是坑太多填不过来系列……感谢摄影~ - Recotree - Recotree
 
感谢摄影~ - Recotree - Recotree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感谢摄影~ - Recotree - Recotree
摔……想买裤子上网溜一圈没几个有尺码的……(一搜尺码都是女装的是想干啥……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9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